储成才研究组招聘助理工程师

2017-05-10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储成才研究组现公开招聘助理工程师1名(项目聘用),主要从事科研项目财务管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招聘条件 

  1. 应聘者须具有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的学士或以上学历; 

  2.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性格乐观开朗,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3. 具有科研项目财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注:项目聘用不解决北京市户籍和编制等事宜。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课题组长进行科研项目财务的管理工作; 

  2. 负责课题组酵母双杂筛选及分析验证等工作; 

  3. 协助课题组长管理实验室。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及本人简历、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等相关资料发送至:ccchu@genetics.ac.cn,本招聘长期有效,招到合适人选为止。 

  四、审查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