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工程安全检查工作会在遗传发育所召开

2018-12-19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协作一片根据行政后勤模块工作计划,于1214日在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召开了协作一片人防工作年度总结会,并对地下空间部分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处处长杨利斌、人防办主管王新昕,遗传发育所条件资产保障部部长曹殿文以及奥运科技园区各单位人防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曹殿文介绍了遗传发育所人防工作基本情况,并对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和片区各单位的密切协作表示感谢。片长单位心理研究所资产管理处处长张永博汇报了2018年度协作一片人防工作情况。 

  杨利斌在听取汇报后,对协作一片的人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感谢各单位对人防工作的大力支持。杨利斌简要介绍了中科院人防管理机构组成及人防工作相关政策,鼓励有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地下空间综合利用试点工程,希望片区单位遵循院人防办指导,着力推进人防工程专业化及信息化管理工作。 

  会后,检查组进行了实地检查和工作交流,对遗传发育所地下空间的管理与维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重要建议。此次现场检查工作会对有效使用人防空间和进一步提升我所人防工程安全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北京分院协作一片人防检查交流会议现场 

 

 

 

 

  遗传发育所人防工程实地考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