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2019年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9-11-05

  为增强中心科研人员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氛围,让大家在紧张的科研中放飞心情,11月2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分工会在所职工之家羽毛球馆举行了“超越杯”2019年羽毛球团体赛,中心共9支队伍、近70名师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团体赛受到所工会、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储成才研究员和周奕华研究员分别致开幕词,并为比赛开球,所长杨维才研究员也到达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

  本次比赛共设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在近六个小时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尽情施展高远、扣杀、劈杀、吊球等球艺,精彩纷呈,观看的同学和老师们也不停为场上选手助威喝彩。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李家洋-储成才-王永红三组联队荣获团体第一名;白洋组荣获团体第二名;周奕华组荣获团体第三名;谢旗组获团体第四名;姜丹华组、焦雨铃组、李传友组、张劲松组-许操组联队、周俭民组-朱立煌组联队获团体第五名。谢旗研究员和孟文翔研究员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和证书。

  通过比赛,展示了中心师生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绿色科研、快乐科研”的创新文化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