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健研究组特别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5.26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冯健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1-2名,主要从事植物与固氮微生物共生互作的分子机理研究。

  研究组具体信息参见:http://www.genetics.cas.cn/fengjian

  一、应聘条件

  1. 对生物学有浓厚兴趣,具有高度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具有独立科研的能力。

  2.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生命科学领域博士学位,有较强的中英文读写能力。

  3. 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或即将发表研究论文。

  4. 有豆科植物研究背景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 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 协助课题组长进行实验室管理和研究生培养。

  3. 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三、申请程序

  申请者请将《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2-3名推荐人信息(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及其他申请人认为必要的书面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发至 jfeng@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申请-姓名)。

  研究所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申请材料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本岗位在招满前有效。

  四、待遇

  1.稳定舒适的工作环境和系统的科学训练。

  2.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研究所规定执行,基本年薪(含五险一金)20-30万元人民币;根据工作业绩进行动态调整,给予绩效奖励;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3.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和“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等资助,在项目执行期间额外提供5000元/月人才岗位津贴。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