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组织召开青年科研骨干和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202314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组织召开青年科研骨干和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青年科研骨干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及管理支撑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邢雪荣主持。 

  邢雪荣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精神。他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结合上,深刻阐明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全所党员干部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二十大精神的落实,确保研究所各项工作收好官、开好局。 

  邢雪荣对研究所青年科学家和民主党派人士在过去一年中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青年科学家和民主党派人士是研究所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会议还听取了青年科学家代表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对研究所改革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