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永生细胞库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2.12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中华民族永生细胞库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细胞生物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学术硕士学位。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精神,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

  2、具有病毒学、细胞生物学及免疫学基础,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基本实验技术。

  3、具有较强的英文听说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取得海外正规学校和研究机构学位的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独立开展课题实验研究,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需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和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cellbank@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工作岗位申请-姓名)。本启事截止时间为相关招聘完成后。

  四、面试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筛选,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面试,初审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工资待遇按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_(2022.11)-1670832961544.docx

附件下载: